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 古人說三十而立,就表示人到了這個年紀,應該已經是成熟獨立的個體,邁向成家立業階段。而這個年齡層的上班族,也正是構成社會的中堅份子,開始能獨當一面,承先啟後,最能以自己的品味帶動流行的一代。

古人說三十而立,就表示人到了這個年紀,應該已經是成熟獨立的個體,邁向成家立業階段。而這個年齡層的上班族,也正是構成社會的中堅份子,開始能獨當一面,承先啟後,最能以自己的品味帶動流行的一代。耀昀創意設計的蔡昀璋設計師,也屬於這個世代,對如何抓住和自己相仿族群的品味,絕對是得心應手。



根據蔡設計師觀察,30歲以上的輕熟族,對喜好的設計風格其實會隨著個人的財力與性格而有很大的不同。有人希望打造一間與眾不同的小咖啡店;有人個性沉穩,選擇溫潤大器為主調;手頭拮据的小資女,則能用色彩與軟件打造舒適小窩。


 

設計秘技01 馬賽克磚牆很別致

30出頭的老闆把自己獨特的品味,全部展現在這家明朗又有個性的咖啡店中。店面位於競爭激烈的戰區,設計師以搶眼的藍色打造門面,立刻與鄰近店家明顯區隔,吸引客人上門。店內也有同顏色的大面主牆相呼應,營造出視覺焦點。

吧台後的馬賽克磚牆更是特別設計。設計師採用咖啡色系的深淺馬賽克磚,鑲嵌出溫馨的藝術美感,就像一顆顆烘焙度不同的咖啡豆在牆面上跳躍,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,不但明確的畫分出工作區,也凸顯出專屬這家店的特色風格。

設計秘技02 溫潤住宅品味絕佳

屋主從事金融工作,經常接觸較年長而且已有社經地位的客戶,也讓年輕的他,相對有著超齡的品味。設計師以黑、白、綠、咖啡及木色的大地色系,讓櫃體、沙發和木地板展現各自的特色,營造出乾淨有質感的現代風住家,讓屋主一回到家,就能夠徹底放鬆。鏤空設計書櫃結合電視牆,可以擺放展現屋主品味的書籍和收藏品。

設計秘技03 雅痞男和公仔的家

曾經在國外居住過的屋主,帶著點嬉皮的個性,收集大量公仔,喜歡輕鬆的過生活。設計師以深淺不一的拼接木地板,淺色木質收納櫃搭配白色文化石牆,經營出不拘泥的空間色調。櫃子上可擺放收藏的公仔或是其他展品,打上燈光,放首Jazz,就能轉換另一種風情了。

設計秘技04 好友相聚餐廚空間

從事直銷工作的屋主,因為工作需要,經常要辦說明會,十分好客的她,喜歡把朋友邀請到家裡,讓大家可以輕鬆的交談。因此,開放式的餐廳結合廚房,就成了大家分享心得的好地方,而用深淺不一的木建材拼接的餐桌成為工作桌,空間功能變化多端。

設計秘技05 軟件佈置個性空間

不管是喜歡簡約風,或是買了房子後沒有太多的費用裝潢的小資女,都可以用自己的品味來打造夢想空間。單身女律師,用色彩強烈的系列畫作,為素雅的空間添上一抺個人色彩;或是利用凸顯個性的大色塊牆面,造形批土和系統櫃,都可以取代費用較高的木工裝潢,一樣能呈現時尚風格。



Designer Data


相關閱讀